爱吃红烧肉哟

别看了!贺峻霖亲妈罢了!

【翔霖】清除标记 ABO

       私设ooc,勿上升

      十八线爱豆贺峻霖*乐坛神话严浩翔


       剧情梗概: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是个omega,身体素质的原因注定了他在爱豆的这条路上充满坎坷,在圈子里摸爬滚打了好几年,还安安分分地待在十八线。


      严浩翔是业内顶级的alpha,更是称霸乐坛的殿堂级歌手,无数omega和beta奋不顾身地扑向他都没有结果。


      没人知道,他们已经隐婚三年了。


      只有贺峻霖知道,自己只是严浩翔心里白月光的替身,凭着相似的眉眼,抢走了严浩翔身边的位置,却永远都走不进严浩翔的内心。


      严浩翔也永远不会知道,贺峻霖偷偷爱了他好几年。贺峻霖只想这样以替身的身份一直在他身边,也期盼着严浩翔能慢慢爱上自己。


      直到宋亚轩的出现,这个omega不仅眉眼神似严浩翔心中的白月光,信息素也是记忆里的味道......严浩翔带宋亚轩回家,纵容宋亚轩炒绯闻,连宋亚轩的发情期都守在身边。


      一次采访中,记者问严浩翔:“AO有别,宋亚轩昨天晚会当众发情期,是你陪了一个晚上吗?”


      严浩翔没说话,可是贺峻霖知道他一晚上都没回来,原来沉溺在这段感情里的,始终只有他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也有自己的尊严,一转身签了严浩翔早已准备好的离婚协议,独自去医院清除了严浩翔的标记,真的很痛...可贺峻霖一滴泪都没落下......


      后来,他俩参加了同一个综艺,却没有任何交流。

     主持人调侃顶流爱豆贺峻霖和影帝刘耀文即将步入婚礼礼堂,贺峻霖只是笑笑却不回答。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却面对镜头冷笑:“他是不知道重婚罪判几年吗?”



     ❗️❗️【广告位】:

      【All霖】末世之六A攻略系统 

    【All霖属性】1V6,cp洁癖慎入

      标签: 攻略系统;末世;ABO


【翔霖/文轩】错位爱情 

早期:文霖✖️翔轩    后期:翔霖✖️文轩

内含出轨梗,介意勿入!!

【剧情梗概】:

  贺峻霖和宋亚轩是相见恨晚的合租室友,虽然贺峻霖的家庭条件一般,而宋亚轩则是养尊处优的小少爷,因为一些阴差阳错成为了室友。

  原本毫无交集的两对情侣,因为贺峻霖和宋亚轩的相识相知,彼此融入互相的生活。

  只是,一些意外打破了他们原有的平静,爱情的齿轮开始转动,他们的关系也发生了错位。



评论(26)

热度(2156)

  1.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