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红烧肉哟

别看了!贺峻霖亲妈罢了!

【All霖】末世之六A攻略系统

【注:】

1、末世求生文,非现背。本文纯属虚构,禁上升。

2、本文【All霖属性】1V6,cp洁癖慎入


内容标签: 攻略系统;末世;ABO



【剧情梗概:】


     贺峻霖做了一场很真实的梦,真实到醒来没过多久,末世就真的到来了。一起到来的,还有一个自称【Alpha攻略指南】的智能系统。


       身为顶级Omega,贺峻霖并不抗拒系统的攻略任务,更何况完成系统任务能够获得奖励,以便更好地在末日生存下去。


      只是这六个Alpha真的需要攻略吗?


      在这种丧尸横行、四处逃窜、颠沛流离的末世中求生,贺峻霖却被宠成了大家的宝贝……


      六个Alpha凭借着自己的实力,为贺峻霖建立了末世最大的生存基地!


【丁程鑫】:我做了霖霖最爱吃的章鱼烧哦,快过来丁哥这边!


【马嘉祺】:要不是为了小贺儿,我才不会留下来。


【张真源】:糙活累活我来干,我有的是力气,别累着小贺儿了。


【宋亚轩】:我有点害怕,霖霖能抱着我吗?


【严浩翔】:我们早就认识了,贺儿有我就够了,你们算什么?


【刘耀文】:我难道不是你最疼的弟弟吗?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末世前,贺峻霖囤了几大箱的抑制剂,原本以为这些抑制剂根本不够用,没想到后来这几大箱抑制剂都落满了灰尘……




【信息素】(灵感源于各大香水品牌)

SSS级Omega 贺峻霖:事后清晨

S级Alpha 丁程鑫:旷野星光

S级Alpha 马嘉祺:雪松之恋

S级Alpha 宋亚轩:珍华乌木

S级Alpha 张真源:大吉岭茶

S级Alpha 严浩翔:加州柑橘

S级Alpha 刘耀文:战地鸢尾




      ❗️❗️【广告位】

        【翔霖】清除标记ABO  已完结!

        破镜重圆*追妻火葬场

        十八线爱豆贺峻霖*乐坛神话严浩翔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21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