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红烧肉哟

别看了!贺峻霖亲妈罢了!

【All霖】沉溺至深(四)

        私设ooc     本章🔞🔞

        难舍难分     主轩霖、文霖,带祺霖
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换好家居拖鞋,急冲冲地闯进三人间,意料之外却没看到贺峻霖,“贺儿!贺儿!我来啦!”


      转身又立刻冲进了马嘉祺的房间,却看见贺峻霖被马嘉祺狠狠地搂在怀里,贺峻霖还憋着劲儿想往边上挪。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!你为什么要抱着贺儿啊?”刘耀文瞪着马嘉祺,如果眼神能化成刀,那马嘉祺已经被刀了无数次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怕他着凉所以搂着他睡”,马嘉祺不经意地语气说着让刘耀文更嫉妒的话,还一脸笑意地看着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陪着贺儿睡觉”,刘耀文的小脑瓜转得飞快:“我们刚训练回来都饿了你去做饭吧”!

“呵!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不屑地瞥了蠢蠢欲动的幺儿一眼,“丁哥如果知道你睡了他的床,一定会掐死你的!”


      这时,宋亚轩也飞快地换好拖鞋冲到了房间里,看清楚局势后,小脑瓜转得飞快:“刘耀文,带霖霖去我们房间睡!我们的床大啊!”
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一边靠近贺峻霖,一边朝刘耀文使眼色,走到床边,猛得扑倒贺峻霖,砸得马嘉祺的手臂生疼,松开了搂着贺峻霖的手,贺峻霖一个翻身搂住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 “唔,轩轩好可爱,快让我ruarua你的脸!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故意把头埋在贺峻霖胸口,一下下的蹭着,声音闷闷地说:“我也一天没看到你了,去我们房间休息就给你rua。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要被宋亚轩蹭来蹭去的小孩儿行为萌化了,摸着宋亚轩的头毛,一脸无情无义地对着马嘉祺说:“那马哥去做饭吧,我去亚轩房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宋亚轩就从床上起身,还拉起了被自己压在身下的贺峻霖。



      刘耀文一脸敬佩地看着他轩哥,就这么把贺儿从马哥那儿骗走,健步如飞地走到贺峻霖的另一边,扶起贺峻霖就往门外走。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无奈地看着身旁的两个壮汉,一时间觉得自己像个押着的犯人。



 






      🔗🔗未过审的后续🔞见彩蛋解锁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