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红烧肉哟

别看了!贺峻霖亲妈罢了!

【翔霖/文轩】错位爱情


  早期:文霖✖️翔轩

  后期:翔霖✖️文轩


  私设勿上升!

  内含出轨梗,介意勿入!!

  

  

【剧情梗概】:

  贺峻霖和宋亚轩是相见恨晚的合租室友,虽然贺峻霖的家庭条件一般,而宋亚轩则是养尊处优的小少爷,因为一些阴差阳错成为了室友。


  贺峻霖生性调皮爱闹,能跟所有人玩成一团,有一个从大学就在谈的男朋友刘耀文,也是个天生的热心肠,读书的时候就爱打架闹事,学习成绩也是烂的一塌糊涂,毕业之后做着篮球教练的工作。两个人打打闹闹从大一谈到了毕业,七年之痒俨然已过半……


  而宋亚轩的人生跟贺峻霖截然不同,从小在优越的家庭中长大,被父母呵护得不食人间烟火,被家里安排好了后半辈子的人生,甚至连未婚夫都是家里人从小给他定下的。

  未婚夫严浩翔也是世家子弟,从小就在条条框框里墨守成规的长大,顺应着父母意愿成为了一名医生,也默认着被父母安排的结婚对象……


  

  原本毫无交集的两对情侣,因为贺峻霖和宋亚轩的相识相知,彼此融入互相的生活。


  只是,一些意外打破了他们原有的平静,爱情的齿轮开始转动,他们的关系也发生了错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❗️❗️【广告位】


 【翔霖】清除标记ABO  已完结!

   破镜重圆*追妻火葬场

   十八线爱豆贺峻霖*乐坛神话严浩翔


  【All霖】末世之六A攻略系统 更新中!

    标签:末世;系统;ABO

    All霖属性  1V6  



作者有话说:

你们有福啦🤭我又开新文啦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